酒肆里

没正事儿,玩儿的~

Facebook混乱宇宙论坛 1

| 论坛体沙雕小段子

| OOC在我


【主题】如何把离家出走的弟弟找回来?


1L 雷神(找弟弟中)

如题。


2L 最爱巴基

在我家,抓紧领回去,求你。


3L 雷神(已找到)

来啦!


4L 最爱李子

别来,刚才史蒂夫被你弟弟盗号了。


5L 雷神(找错了)

回去了。


6L X

先收藏了,哪天想复婚了回来看看。


7L 不收废铁(收生发剂)

今天不想吗?


8L X

儿子丢了,先找儿子。还有,埃里克,我说多少次了,把体育场放下再和我说话。


9L 纽约好邻居

楼主,我刚才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时候好像看见你弟弟了。


10L 雷神(快找到了)

在哪在哪?


11L 纽约好邻居

就在皇后区三明治店,和奇异博士吵架,结果被博士一个圈儿传送走了。


12L 大英政府

伦敦贝克街221B,楼主速来。


13L 花生(没有胡子)

你在我家干嘛?


14L 咨询侦探

哦,约翰,用你的金鱼脑子想一想也知道,加勒德马上就有新案子了,而我亲爱的哥哥——显而易见——决定提前一步去等他。


15L 苏格兰场场花

我叫格雷格!


16L 愚蠢的蝼蚁听我命令

天呐,英国的蝼蚁比美国还烦人!


17L 雷神(找到啦)

底迪我来啦!


[问题已解决,本贴无限期封锁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彩蛋是索尔洛基与神夏众人的对话~

依然是彩蛋比正文字数多的一天🚬

评论(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