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肆里

没正事儿,玩儿的~

【多CP】两个Alpha的正确结合方法

| ABO沙雕小甜饼

| 短篇,一发完


1

成年之前,史蒂夫一直以为巴基会成为一个李子味儿的Omega。

但他错了,巴基成功分化成了一个Alpha,并且信息素奇怪的没有味道。

这令史蒂夫非常苦恼,生怕他易感期来了自己还不知道,跑去和Omega乱搞。

然而更令史蒂夫苦恼的是,他本人却成了李子味儿的,并且也是个Alpha。


2

史蒂夫很烦,书上没写两个Alpha怎么彼此帮助度过易感期。

但他忽然想到,索尔和洛基都一千五百来岁了,估计没几年能活了,不如趁着他们还没死,赶紧去讨教一下。


3

走到半路,史蒂夫闻到了一股布丁味儿。

还是香草精加多了的那种。

然后洛基就从他身后闪出来。


4

“不买李子,滚。”


5

于是史蒂夫和洛基打了一架。

洛基把他肩膀上划了个口子,他在洛基锁骨上蹭了块皮。

两人的信息素都钻了出来。


6

洛基发现史蒂夫是个Alpha。

史蒂夫发现洛基是个Omega。


7

“你他妈未成年的时候得了呆小症一样,怎么不是Omega?是李子吃多了变异了吗?”

“你不是个神仙吗?我以为神仙都是Alpha!况且你要是个Omega,为什么还没被你哥标记?”


8

于是洛基和史蒂夫打了一架。

打到一半,双双抵抗不住信息素的纠缠。

洛基一个法术打过去,史蒂夫一面盾牌接下来,一人一边,退到了彩虹桥两头。


9

索尔从阿斯加德出来的时候,就看见他弟弟红着一张脸,信息素成了可疑的李子味儿布丁。


10

“弟弟!弟弟!李子味儿是哪来的?!你脸为什么这么红?是哪个Alpha这么不知好歹?”

“滚,是你身上酒味儿太大,醉了。”


11

威士忌味儿的索尔感受到彩虹桥对面的“敌人”,下意识释放出浓烈的信息素。

他一把把洛基拽到自己身后:“弟弟,我去去就回!”


12

被索尔突如其来的信息素直接顶到发情期的洛基:“……我去你妈的!”


13

索尔一锤子甩过去,发现对方居然接住了只有顶级Alpha才能拿得住的雷霆之锤。

这年头地球的空气污染这么严重了吗?Alpha都有水果味儿的了!


14

“哦,是你啊,史蒂夫!你怎么变Alpha了?”

“大概是我天赋异禀吧。”

“你来干嘛?”

“本来是想问问你两个Alpha怎么和谐相处。”

“但是?”

“但是洛基显然是个Omega。”

“这和洛基有什么关系?”

“……还单着呢吧,兄弟?”

“卧槽,你怎么知道?!”


15

史蒂夫委婉地提醒索尔,洛基的信息素已经浓到他这一年内都不想吃布丁了,以及他似乎看到了从宫殿里赶出来的海拉。

索尔立刻感谢了他,并一锤子砸在洛基身上,防止那些对他弟弟图谋不轨的Alpha趁机占便宜。


16

没能在阿斯加德找到答案的史蒂夫回到了地球,忽然想起了自己的老朋友托尼·史塔克。

这个老Alpha的小情人好像上星期就该成年了。


17

史蒂夫回忆了一下,那个叫彼得的小子能够单手接住巴基的金属臂,一定是个Alpha。

很好,又是一对双A,史蒂夫想,托尼这种肉食动物一定有办法。


18

史蒂夫来到史塔克大厦,先碰到了彼得。

果然,彼得身上什么味道都没有,托尼一定已经想出了两个Alpha结合的办法。


19

史蒂夫在实验室里找到了托尼,对方正在研究最新款的Omega抑制剂。


20

“哟呵!你怎么分化成Alpha了?那我给彼得专门研究的抑制剂在谁身上试水啊?”

“……彼得是个Omega?”


21

“对啊……卧槽不是吧不是吧?巴恩斯不会也是Alpha吧?哈哈哈哈哈!”


22

于是史蒂夫和托尼打了一架。

托尼颧骨上破了个口子,史蒂夫眉骨上磕了条伤痕。


23

“卧槽你是李子味儿的!”

“哎哟你是草莓味儿的!”


24

两个水果味儿的Alpha难兄难弟相见恨晚,同病相怜,立刻握手言和。


25

“所以你是说,巴基的信息素没有味道?”

“反正我闻不出来。”

“不应该啊!根据已有研究,信息素要么是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味道,要么是从小的爱人喜欢的味道。”

“所以彼得是什么味儿的?美钞?”


26

于是托尼和史蒂夫打了一架。

打到一半,给托尼送三明治的彼得来了,被两人互飙的信息素喷了一脸,发情了。


27

“哦豁,居然也是草莓味儿的。”

“怎么,你有意见吗?”

“说真的,托尼,你们那什么的时候不会觉得是自己上自己吗?”


28

“滚你个李子味儿的Alpha!我是红草莓,他是白草梅,懂否?”

“不懂,你搁这儿摆摊儿卖草莓呢?”

“滚!别把我的实验室搞得和水果铺一样!”


29

史蒂夫很难过,他没能找到解决两个Alpha结合的方法,也依然没搞清楚巴基的信息素。


30

“咋啦?”

“嗨,娜塔莎,我在想两个Alpha怎么上床。”

“简单啊,直接上他!”

“……你怎么这么熟练?”

“虽然布鲁斯是个Beta,但是浩克是个Alpha啊!”


31

史蒂夫若有所思,他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但他不敢说。


32

回到家里,史蒂夫发现整个房子里堆满了李子。

巴基就坐在李子堆中央。


33

“巴基!巴基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没事,史蒂夫。”

“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?”

“不用,我只是想你了。”

“那就好,我们走吧。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把李子卖掉。”


34

“我刚飞了一趟阿斯加德,宇宙船票有点贵,家里剩的钱不多了。”


35

还没走出家门,史蒂夫忽然觉得挽着巴基的胳膊一阵冰凉。

平时没觉得巴基的金属臂温度这么低啊?

等等,他现在站在巴基右手边,所以挽着的是他的右胳膊……


36

史蒂夫低头一看,巴基身边的李子都结霜了。


37

巴基看上去快哭了:“怎么办啊史蒂夫?”

“没事儿啊宝贝儿,不哭不哭,别害怕,我这就给托尼打电话。”

“不是,我是说这些李子,冻坏了就卖不出去了。”


38

一瞬间史蒂夫觉得巴基的信息素才应该是美钞味儿的。


39

下一秒,他忽然觉得自己易感期到了,信息素控制不住地释放出来,同时,他被巴基一下子推进李子堆里。

史蒂夫一时间不知道自己信息素到底释放了多少。

但他很快反应过来,并且翻身压倒了巴基。


40

五分钟后,史蒂夫终于找到了两个Alpha的正确结合方法,并成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彩蛋是巴基信息素的味道~

评论(21)

热度(50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