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肆里

没正事儿,玩儿的~

用不同方式打开欧美圈CP

锤基


晋江:《穿越到地球后我和弟弟打了一架》

起点:《奥丁之下》

海棠:《哥哥的锤↑子》

名著:《封神演义》


韩剧:《奥丁的后裔》

日剧:《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》

文艺片:《王冠》

恐怖片:《闪洛基》

悬疑片:《找不到的弟弟》

纪录片:《阿斯加德编年史》

灾难片:《匕首与肾脏》



盾冬


晋江:《注射血清后我受转攻了》

起点:《星条旗帜下》

海棠:《金属臂的正确佩戴方法》

名著:《冰柜梦》


韩剧:《请回答1941》

日剧:《复联双龙》

文艺片:《爱在布鲁克林》

恐怖片:《洗脑》

悬疑片:《谁吃了最后的六个李子》

记录片:《超级血清的配制方法》

灾难片:《西伯利亚的列车》



铁虫


晋江:《我爸爸他人傻钱多》

起点:《庆年龄差》

海棠:《我和爸爸的性福生活》

名著:《不沉默的彼得》


韩剧:《机智的实习生活》

日剧:《先生,我可以喜欢你吗》

文艺片:《Sir》

恐怖片:《蛀牙与甜甜圈》

悬疑片:《三个蜘蛛侠》

纪录片:《托尼·史塔克自传》

灾难片:《未成年》



德哈


晋江:《向死对头表白后我成了救世主》

起点:《斗破格兰芬多》

海棠:《迷情剂的正确使用法则》

名著:《疤痕》


韩剧:《HP两个世界》

日剧:《花样少年》

文艺片:《纸鹤》

恐怖片:《青苹果味儿的迷情剂》

悬疑片:《白鼬》

纪录片:《马尔福家族——首位混血族长夫人》

灾难片:《魁地奇与摄魂怪》



GGAD


晋江:《和冤家结成血盟后我后悔了》

起点:《血盟》

海棠:《意乱情迷》

名著:《纽特的葬礼》


韩剧:《盖勒特即地狱》

日剧:《霍格沃兹-从此刻起,大家都是阿不思的哀悼对象-》

文艺片:《戈德里克山谷》

恐怖片:《谁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》

悬疑片:《格林德沃的名单》

纪录片:《霍格沃兹一段校史——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》

灾难片:《消失的纽特》



EC


晋江:《瘫痪之后我被卖废铁的捡回了家》

起点:《X的命名术》

海棠(詹一美亲笔):《**/***/*/**》

名著:《皮特罗漂流记》


韩剧:《吸铁男子埃里克》

日剧:《我命中注定的小钢盔》

文艺片:《海滩》

恐怖片:《头发》

悬疑片:《棋局》

纪录片:《悬浮体育场中的牛顿力学》

灾难片:《三建金门大桥》



ME


晋江:《分手后我解开了室友的表白代码》

起点:《代码之神》

海棠:《*****》(已被马总永久删除)

名著:《穿兜帽衫的男人》


韩剧:《孤独又傲慢的人:马克》

日剧:《近距离分手》

文艺片:《加州夜雨》

恐怖片:《夏令营》

悬疑片:《杀死肖恩》

纪录片:《你不知道的Facebook由来史》

灾难片:《马克的第10086个笔记本》



福华


晋江:《我的冤种室友今天复活了吗》

起点:《贝克街21号》

海棠:《囚禁医生》

名著:《思想殿堂》


韩剧:《听见你脑子里的声音》

日剧:《非自然复活》

文艺片:《烟斗与猎鹿帽》

恐怖片:《福尔摩斯一家——五福临门》

悬疑片:《雷斯垂德的真名》

纪录片(华生医生编剧):《胡子的生长过程》

灾难片:《苏格兰场平静的三个月》



CA


晋江:《所以和六千年的对家结婚了》

起点:《堕神》

海棠:《天使炖肉》

名著:《伊甸园》


韩剧: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恶魔》

日剧:《天堂奇妙物语》

文艺片:《翅膀》

恐怖片:《寿司店已打烊》

悬疑片:《恶魔与天使接吻会烫嘴吗》

纪录片:《人类起源》

灾难片:《拒绝交流的天使》



亚梅


晋江:《作为一个不想翻身的奴隶我被主人压在了身下》

起点:《圆桌骑士之主》

海棠:《亚瑟王的剑↑鞘》

名著:《梅林》


韩剧:《当魔法师恋爱时》

日剧:《到了30岁还是处男,似乎会变成魔法师》

文艺片:《岛》

恐怖片:《格温的崛起》

悬疑片:《霍格沃兹究竟是怎么成立的》

纪录片:《亚瑟王》

灾难片:《小莫德雷德的体重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彩蛋是以上cp的bgm正确打开方式~

评论(121)

热度(2835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