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肆里

没正事儿,玩儿的~

Facebook混乱宇宙论坛 2

【主题】如何委婉地让对象少吃点?


1L 已匿名

如题。


2L 愚蠢的蝼蚁听我命令

手动@最爱巴基。


3L 最爱李子

楼上等着,我们打一架。


4L 愚蠢的蝼蚁听我命令

你都快200磅了,手举得起来吗?


5L 最爱李子

你完了。


6L 愚蠢的蝼蚁听我命令

来呀来呀,胖蝼蚁,来打我呀~


7L 最爱李子

你布丁没了。


8L 愚蠢的蝼蚁听我命令

焯!吵架就吵架,你答应给我带布丁的,不许说话不算话!


9L 楼主(已匿名)

别在老子楼里逼逼!小心邓布利多明天就给你们哀悼!


10L 牛特特

楼主你说你这匿名有何用处呢?


11L 宇宙最伟大巫师

有道理,取匿了,现在就去鲨你。


12L 牛特特

溜了溜了,哥哥救我……


13L 最爱巴基

怎么有人艾特我?这个帖子和我有什么关系?我又用不到。


14L 愚蠢的蝼蚁听我命令

楼上确定?


15L 甜甜圈

楼上上确定?


16L 老娘复联第一A

楼上上上确定?


17L X

楼上上……算了队长,我直说了,上次巴基来我家,把我轮椅直接坐塌了,埃里克撑都撑不起来。


18L 最爱巴基

不会吧?你家轮椅质量这么差吗?赶明儿让托尼给你弄个振金的。


19L X

……再您妈的见!


20L 苏格兰场场花

收藏了。


21L 花生(正在蓄须)

你完了。


22L 咨询侦探(阻止老婆蓄须)

你完了。


23L 大英政府

@马克·扎克伯格,麻烦和贵国总统说一下,英方希望用昨天刚抓的CIA间谍换这个帖子永久性关闭。


[抱歉,您所浏览的帖子走丢了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彩蛋是邓布利多看到了纽特给帖子的截图之后与盖勒特的对话~

评论(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